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校领导暑期带队走访甘肃校友

2013年08月26日 00:00  阅读次数:[]

7月21日-23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带队赴甘肃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参观了甘肃省纤维检验局。

座谈会上,刘江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校友们多年来刻苦专研、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母校感到非常的欣慰和自豪。他在讲话中对甘肃校友长期坚持在西北为国家纺织工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与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校友们也相继发言,甘肃校友会会长马平(我校机织80级校友,现任甘肃省质量监督局局长)代表甘肃校友对母校领导来兰州看望校友表示感谢,他深情的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点滴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依恋之情,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在场校友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母校争光,并积极创造条件回报母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