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绍兴校友分会召开第二次校友大会

2013年12月18日 00:00  阅读次数:[]

12月15日,绍兴及周边地区100多位校友代表汇聚绍兴市鉴湖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了我校绍兴校友分会第二次校友大会。校长高勇、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一行代表学校到会祝贺。此外,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喆也专程到会祝贺。据了解,我校在绍兴及周边地区的校友众多,他们继承了母校的光荣传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就,为母校争得了光彩!

大会由绍兴校友分会秘书长段亚峰主持,高勇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特别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他还说,学校的发展和壮大很大程度上要靠校友们的成功来支撑,这是传承和凝聚的过程,同时学校要用卓越的成就和发展让校友们引以自豪。最后,高勇热诚的邀请校友们返校参观、聚会,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并衷心祝福校友们事业成功、家庭和睦!

分会会长奚柏君向大会汇报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以及校友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校友郝振东、丁建军分别向校友做了纺织贸易和纺织电子商务方面的经验介绍。会上,校友吴建刚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亲身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思念和真诚的热爱之情以及校友间如何精诚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决心和设想。

分会会长奚柏君作校友会工作报告

校友郝振东作纺织贸易方面的经验介绍

校友丁建军作纺织电子商务方面的经验介绍

校友吴建刚以亲身体会诠释校友间互帮互助、共谋发展

下午茶话会期间,各位校友互通信息,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同时还举行了多轮次的抽奖活动,活跃了会场气氛,为今后的友好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情感基础。

抽奖环节

会议期间,高勇一行参观了现代纺织研究院,并与该院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友的陪同下,他们还参观了网上轻纺城(该公司总经理是我校国际贸易专业校友丁建军)和凯奇纺织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是我校产品90级校友沈开方),进一步密切了与校友的联系。

西安工程大学绍兴校友分会秘书处

2013年12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