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西安工程大学各地校友会纪念办学百年视频资料的通知

2012年09月28日 00:00  阅读次数:[]

各地校友会:

2012年为西安工程大学办学百年华诞,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2年10月19日晚在校内举办一台大型综艺晚会。晚会将以“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为核心,充分展示我校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突出杰出校友,展示广大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我校百年庆典献礼。

为此,我们向各地校友会发出邀请,广泛征集祝福我校办学百年的视频短片,拍摄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拍摄内容:

1、Xx省xx市校友会祝西安工程大学:明天更美好!(必选)

2、Xx省xx市校友会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3、 望各地校友会自行安排,围绕祝福西安工程大学的祝词均可。

注意:拍摄时第1条为必选内容,2、3条可任选其一。

二、视频时长:每条视频时间以15~45秒为佳,请尽量不要超时。

三、拍摄布景:拍摄背景应尽量选择光线充足的地方,如校友人数较多,可以在前排拉横幅注明是何处校友会。也可安排其他喜庆、祝贺的道具出镜,保证画面充实、清晰。

四、注意事项:拍摄时请尽量使用三脚架,以免画面晃动。

五、截止时间:2012年10月10日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各地校友会视频拍摄完成后,请将视频发至以下邮箱,若有问题,请电话联系张老师。

张老师 邮箱:xiaoyouhui@xpu.edu.cn

手机:13991833132

西安工程大学

办学百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2年9月2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