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染整专业校友会成立

2012年07月12日 00:00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我校染整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东佛山南国桃园酒店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到会致辞祝贺并授牌,当地20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刘江南代表学校亲切问候校友,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纪念办学百年活动的情况。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友在广东地区的突出表现,对校友们在各行业中所取得的业绩或自主创业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他同时希望我校染整专业校友会能够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广东地区各届校友,让大家进一步深化感情,继续弘扬母校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同为纺织行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为母校的科学发展争光添彩。他在讲话中指出办学百年是我校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也是莘莘学子欢聚的好机会,并热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10月18日的纪念活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广东染整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经过校友们的酝酿推荐并一致通过,由郭常青担任广东染整校友分会会长,翟锐根担任秘书长。会上,六位校友代表相继发言,他们谈了各自走入社会后的感悟,并表示要利用好校友会的平台,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做出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