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针织93级校友返校聚会

2013年04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校友聚首深情依旧,母校蓬勃春色更浓。3月30日上午,我校金花校区的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针织93级2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座谈、聚会。

9点整,校友们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座谈。座谈会一开始,针织93级校友史皓玮拿出花名册,一个一个的点名,在座的同学一个一个答“到”,这一久违了的场景一下子把同学们带回到了难忘的学生时代,心头不禁浮现出一幕幕难以忘怀的情景和往事。座谈会场气氛热烈,校友们争相发言,追忆同窗之间的纯真友谊,抒发对老师教导的感激之情,在母校短短的四年里,他们不仅收获了丰硕的学业,还收获了珍贵的师生情和同学情,此次返校,既是向尊敬的老师们表示感激,又是向母校汇报他们取得的成绩,他们会牢记老师的教导,继续奋勇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校友们朴实的话语中,流露着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对恩师的无限感激和、对同学间牵挂思念。最后,校友会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对校友们这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

座谈会前,校友们重游了金花校区,参观了校园,他们寻找当年驻足的每一个角落,频频摄影留念。阔别十余年的校友们,彼此之间有着太多的期盼和话语,他们或相拥相泣,互致问候,或紧握双手,感叹往事,“老校区在我们心里永远是亲切的,一直是我们心中的老妈妈”。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临潼校区和校史馆、纺织博物馆,并在学校餐厅就餐,回味当年学生生活。

参观完,校友们返回西安,在西安饭庄邀请部分老师一起共享晚餐,再叙师生情谊,席间觥筹交错,其乐融融。

校友们为母校新变化新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借助母校校友总会这一平台,增进师生间的联络,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尽心竭力,祝愿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