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新西兰羊毛局中国地区总经理——谭新丰

2007年06月12日 00:00  阅读次数:[]

谭新丰,男,1985年本科毕业于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系毛纺织专业,1990年1月获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新西兰羊毛局中国地区总经理。

工作经历:

1985.8 ~ 1987.8 新疆纺织工业设计院

1990.3 ~ 1994.7 北京毛纺织科学研究所

1994.8 ~ 至今 新西兰羊毛局中国分局

取得的主要成就及获奖情况:

毕业后一直从事与羊毛工业有关的研究,生产,贸易,推广及管理工作。先后在国内外各种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过20多篇有关羊毛加工技术及产品的学术论文;并获得羊毛加工技术适用新型专利一项;参加了中澳,中新羊毛的多个技术开发合作项目,部分论文和课题获北京市有关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