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201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2014年03月04日 00:00  阅读次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4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通知》(陕教技[2014]1号),我校共有12项科技成果(名单见附件)喜获201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为我校参评此奖以来历史最好水平,获奖的数量和层次在省属高校名列前茅。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推荐学校各类优秀科研成果参加地方、政府和行业评奖工作。本次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科技处认真落实、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配合,共上报优秀成果14项。

序号项目主持人项目等级1节能生态型管式间接蒸发冷却空调机组的示范、应用与推广黄翔一等奖2织物疵点在线自动检测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石美红一等奖3PVA高效降解菌的选育及应用技术研究郭雅妮一等奖4生物材料表界面功能化的应用基础研究朱文庆一等奖(第三完成单位)5几类特殊矩阵的理论、算法及应用的研究张成毅二等奖6电力设备绝缘性能测试关键技术与应用黄新波二等奖7新型无机陶瓷膜的研发及应用技术研究同帜二等奖8新型酸性染料/氧化锌核壳结构纳米功能染料微乳液制备的研究朱艳二等奖9新税制改革对陕西纺织经济发展的影响徐焕章二等奖10基于复杂自适应系统的产学研协同创新研究王进富二等奖11蛋白改性剂改性棉织物及其活性染料无盐染色王雪燕三等奖12西部地区蒸发冷却空调的气候适应性及节能性研究狄育慧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