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3名教授获批教授二级岗位

2014年03月03日 00:00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核准2013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的通知》(陕人社发[2013]81号文件),我校武海良、孟家光、徐青青等三位教授被聘用至教授二级岗位。

截至目前,我校在岗二级教授8人,在岗三级教授23人,二、三级教授共计31人。

高等学校教授二级岗位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管理。二、三级教授实行总量控制、条件控制和分级分类的管理办法。高等学校综合考虑学校近期和远期发展目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因素,严格控制教授二、三级岗位聘用数量,使高层次人才资源配置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建立适合我省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竞争机制和激励机制。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