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理学院夏蔡娟教授荣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2014年03月14日 00:00  阅读次数:[]

近日,在陕西省总工会女工委召开的六届一次全委会上,对2012年以来在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和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理学院青年教师夏蔡娟教授被陕西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全省教育系统仅有2人获此殊荣。

夏蔡娟,女,1981年1月出生,理学博士,教授,现任理学院物理系副主任。她教学工作出色,承担了《大学物理》等3门课程的主讲教学工作,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多次被评为优秀,她同时也被评为学校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她积极推动教改创新,制作的多媒体课件获省级三等奖和校级二等奖。她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取得了丰富科研成果,是我校首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近三年来累计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15篇被SCI/EI收录,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持的科研项目分别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获西安市科学技术三等奖一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