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江阴市好运来针织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14年04月09日 00:00  阅读次数:[]

4月2日至3日,江阴市好运来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永平、总经理孙斌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校企科技合作交流活动,校长高勇,科技处、研究生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校企科技合作座谈会和签约仪式。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孟家光主持。

在4月3日的座谈会上,高勇首先对好运来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沿革、概况和特色。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在实行的“卓越工程师”计划要求高校与企业更加紧密深入地结合,从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换的水平。学校希望与好运来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使得合作协议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共赢,推动产学研可持续发展。

钱永平董事长表示非常重视这次与我校的合作,目前,好运来有限公司正在全力打造国内行业标杆,急需纺织服装等方面的专家解决企业的生产问题,并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充实企业队伍,不断增强企业活力。

随后,我校与好运来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活动。双方的合作包含科技项目合作以及成立针织呢绒面料服装研究院和研究生实践基地等内容。此次合作是我校与企业集成打包的合作典范。

会后,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钱永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服装博物馆、校史馆及相关实验室等。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