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答辩工作

2014年04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2014年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答辩工作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包装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微电子学专业负责人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保障、实验教学、实践基地、教学研究与改革、科研促进教学、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等建设情况向专家组做了汇报,回答了评审专家的质询。最后,经评审专家组研究讨论,一致建议我校三个新增专业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并报省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答辩前,副校长樊增禄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专家组成员。

我校包装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微电子学专业均从2010年招收本科学士进行培养。按照《西安工程大学新办专业建设意见》的要求,投入专项专业建设经费,不断加强新专业的建设,主动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突出办学特色。教师将科研和教学研究成果及时应用于教材建设、课堂教学、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培养环节,促进了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新办专业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