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艺术工程学院2014届服装设计毕业作品赴京参加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并荣获佳绩

2014年04月30日 00:00  阅读次数:[]

4月25日下午,我校艺术工程学院2014届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参加了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我校共发布作品56套,设计主题为“合”。4月28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时装周落下帷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评选出了2014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最佳发布奖”、“优秀发布奖”和“人才培养成果奖”,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评选产生了2014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以及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我校荣获“人才培养成果奖”和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称号;徐青青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林晓峰同学荣获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我国时装设计界李克瑜教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树津、张莉,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副主席张庆辉等担任嘉宾。我校校长高勇带领艺术工程学院的参赛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生们通过特有的视角来表达传统民俗与现代时尚的平衡,同时结合浓郁的地方特色,特别是陕西特色鲜明的设计元素,比如半坡纹样、陕北剪纸、民俗图案等图案形式,布堆绣、毛线绣、丝带绣等工艺形式,兵马俑、大雁塔等标志景观作为设计元素,围绕“合”展开创作,使设计的作品诠释了“流行与传统,时尚与民族,交融,共生”的设计理念,给大家展示了一场很有风格的时尚秀。我校毕业生设计的作品得到多家媒体好评,中央电视台在4月28日的“朝闻天下”进行了特别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