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2014年05月08日 00:00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顺利完成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录取工作。经上级审核,我校正式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共计631人(其中学术型307人,专业学位324人),比去年增加25人。

面对2014年国家实行研究生全面收费制度改革给研究生招生带来的严峻挑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分析招生形势,研究招生政策,积极部署招生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副校长黄翔等校领导多次深入基层,关心指导招生宣传、考务、复试和录取工作,并切实推进生源基地建设。

研究生部在认真研究2014年研究生生源市场,仔细分析考生心理的基础上,凝练出了学校的优势特色,制订出了切实可行的招生政策,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地利用各种途径开展了扎实有效的系列招生宣传。各硕士点学院(部)也充分动员本校学生报考、动员考生调剂我校。正是这种勇于应对的态度、扎实细致的作风、关口前移的举措,才使得我校今年研究生招生生源充足,生源质量得到了保证。

2014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分项数据科学合理,其中工学(含专业学位)占62.6%,艺术学占16.64%,理学占6.97%,法学占6.97%,管理学占3.81%,文学占3.01%。数据充分说明,全校学科平衡,保证了重点学科、突出了特色学科、扶持了新兴学科,真正实现了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工学、法学、文学、理学、管理学等多学科、多层次发展的学科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为创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