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0周年庆典公告

2012年01月04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2年金秋时节,西安工程大学将迎来办学100周年华诞,学校届时将在古城西安举行隆重庆典。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西安工程大学前身为1912年创办的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其后历经国立北平大学工学院纺织系、西北联合大学纺织系、西北工学院纺织系、西安交通大学纺织系、陕西工业大学纺织系、西北轻工业学院纺织系等发展阶段。1978年成立西北纺织工学院,隶属纺织工业部。1998年划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陕西省管理为主。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西安工程大学。学校历经10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工、理、文、艺术、管、经、法、教等多科性特色鲜明的高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培养出了各类高级专门技术人才6万余名,为地方、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个世纪的辛勤耕耘、风雨历程,一代代师生和衷共济,百折不挠,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传承了“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优良传统,这种底蕴和传统引领着学校师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激励着广大校友志存高远、奋勇拼搏、建功立业,为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源泉。

办学100周年庆典,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学校励精图治、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凝炼百年办学精神,开展科研学术交流,汇聚四海八方力量,扩大开放合作交流,促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2012年10月18日至19日隆重举行,我们热切期盼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海内外校友届时聚首工程大,同心协力,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

学校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政编码:710048

联 系 人:孙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2330568、82330027

传 真:029-83235130

网 址:www.xpu.edu.cn

E - mail:xiaoyouhui@xpu.edu.cn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