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原纺织系负责人座谈会 共论办学百年庆典活动

2012年01月12日 00:00  阅读次数:[]

1月9日上午,我校邀请部分原纺织系(学院)负责人座谈,共同为办学100周年庆典活动出谋划策。校领导高勇、段根良、李博飞、黄翔、李鹏飞,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黄翔主持。

黄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筹备工作领导组织机构的人员及分工情况。他强调,我校将围绕办学100周年庆典,以学术交流和校园文化建设为重点,在2012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术和文化活动。活动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2012年年末。

校长高勇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第一,要以此次庆典为契机,建设好各地校友会,挖掘并利用好校友资源,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上台阶;第二,要将重点放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上,让广大师生了解学校历史,激发同学们的自豪感,传承和提炼我校的校园文化,凝练大学精神;第三,要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学术氛围,邀请国内外的校友和专家学者来校讲学,通过庆典系列活动,凝心聚力,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提升学校影响力,共促学校发展。

随后,原纺织系(学院)负责人李育民、张钟英、赵自立、罗建国分别发言,就办好庆典系列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他们认为:要在庆典活动中重点搞好学术研究和文化活动,扎扎实实提升学校的学术和文化氛围;要认真做好校友会工作,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以情动人,让校友充分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src=../images/20120112002829.jpg

src=../images/20120112003000.jpg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