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国庆长假喜迎校友返校热潮

2016年10月08日 14:57 校友总会 阅读次数:[]

2016国庆长假期间,我校毛专84级、染整86级、毛纺92级、装潢93级、生物02级、装饰02级、人力资源02级、工商管理02级等专业数百位校友陆续返校,共同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副校长李鹏飞,党政办相关负责人、校友所在学院领导、昔日的老师们参加了相关联谊活动。

校友们走在熟悉的金花校区校园里,看着无比亲切的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重温同学时的学习生活经历,重忆当年的美好青春岁月,欢声笑语,互诉思念。在班级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毕业后各自的奋斗历程,感激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育之恩,表示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做人,努力奋斗。部分校友在临潼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感到自豪,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也对学校以后的发展充满自信。毛纺92级校友还向母校捐赠送四足方鼎一尊,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李鹏飞等出席了部分校友的返校活动,代表学校师生员工表达了对校友返校聚会的欢迎和祝福,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友们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李鹏飞在讲话中分别从校区建设、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研究成果、服务社会、发展思路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出谋献策,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帮助,共同促进学校发展繁荣。

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继续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