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建环99级3班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校园

2013年09月02日 00:00  阅读次数:[]

今年暑假,2003届建环99级3班的校友从祖国各地重返校园,他们一行近20人故地重游老校区,并在校友会的支持下参观了临潼新校区。黄翔老师、颜苏芊老师、武俊梅老师、文力老师、屈元老师和殷清海老师也百忙之中参加了这次学生聚会。此次聚会以茶话会、聚餐、参观等方式进行,校友与老师们交流了情感,校友之间分享了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同时,校友们也惊叹于学校十年的发展,以曾经是西安工程大学的学生感到无比骄傲,并愿意为学校将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2003届建环99级3班校友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