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管理89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2013年05月09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5月4日,管理学院管理89级校友一行23人在毕业20年后重回母校,相聚在建国饭店。

上午,部分先期到达的校友代表和校院两级领导及部分教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了 “杰毅管89”奖学金签约仪式。中国营口外轮代理公司总经理、时任管理89级班长的张涛介绍了参加签约仪式的校友情况,并说明了以班级形式设立“杰毅管89”奖学金的初衷和目的。同时,晶华玻璃股份(德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习仲、昆明寰基生物芯片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滕仕喜和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彭建平等校友代表先后发言,抒发了他们感恩母校、回忆青春的激动心情,表示不论身处何方,都愿意为母校发展壮大尽微薄之力的愿望。校友们希望通过以这种方式回报母校的同时,更好地引导师弟师妹们发愤图强,创造美好的未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下午1点钟,管89全体校友齐聚建国饭店广场,高举管理89级班旗,步行回到久违的校园。西门口、宿舍楼、食堂、图书馆、运动场、教学主楼、纺化楼、管理楼,他们经过这些既熟悉而又有新意的地方,一边参观一边回忆往事,处处留下欢声笑语。最后同学们按照当年毕业照的顺序,在主楼前的台阶上站好,重新拍摄了一张珍贵的合影。

下午3点钟,管89级全体校友与当年的老师代表们一起举行了聚会主题活动。活动由班长张涛首先宣读“聚会宣言”,然后在中国银行辽宁抚顺东洲支行行长夏波校友和瑞士立达(上海)公司罗红梅校友的精彩主持下,依次为每个同学颁发了具有个人特色的“成就奖”证书,获奖校友以获奖感言的形式讲述了个人成长经历及人生感悟,并在班旗上郑重签名留念,所有同学的名字二十年后在班旗上重新相聚在一起。最后各位任课老师一一讲话,班主任戚斌老师和郭伟院长分别代表班级和学院做了总结发言,主题活动在欢快气氛中结束。

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们用自己的能力证明了母校培养出来的是一批高质量、高素质、高水平的优秀人才。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成功的聚会,增进了同学、师生们的感情,令人终生难忘。

正如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吕进校友的激情发言:“20年前,我们用青春和汗水完成了自我的修炼;20年后,我们用勤劳和智慧赢得了人生的硕果。20年前,我们活力四射,略带青涩;20年后我们成熟稳健,仍然豪迈。今朝我们把酒欢歌,畅叙旧情;明天我们再度奋进,挑战未来!20年后再重逢,且饮美酒抒豪情!”

衷心祝愿校友们工作有成,身体健康,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贡献,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