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棉织78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2012年09月17日 00:00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喜迎校友,丹桂飘香祝福母校。在我校纪念办学百年活动开展之际,毕业30周年的棉织78级校友从全国各地奔赴阔别已久的母校,与昔日的恩师和同窗欢聚一堂,共话母校美好未来,为母校添上一抹浓厚的祝福。

9月16日上午,棉织78级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名誉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穆院士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棉织78级26名校友、校友们当年的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代表王绍斌主持。

姚穆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78级的校友们共同分享了重逢的喜悦,他衷心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座谈会上李梅萼、黄柏龄、朱松文、于新安、延新生等78级校友的老师们相继发言,追忆那段让人难忘的时光。棉织78的辅导员延新生回忆了与各位校友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当年带同学们去南通、南京实习的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当年的任课老师李梅萼等激动地说起当时学校的条件不是很好,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却很高。当年的任课老师对78级校友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记忆犹新,并回忆了他们当年认真备课、给大家晚自习辅导的情景,师生之情溢于言表。

校友们也相继发言,向母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各自毕业后的事业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育的感恩之情,并一再表示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和祝愿。他们说起自己的大学生活,无不感慨万分:国家对77、78级的大学生采取的是精英教育模式,不仅学生是在特定的历史环境下选拔出来的,老师也是希望“十年磨一剑”,倾尽全力来培养学生。母校老师的精心培育和艰苦的学习环境不仅使他们掌握了一定的科学知识,培养了他们继续学习的方法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使他们养成了当年那种不服输、求真务实、勤奋做事、踏实做人的作风。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感恩和祝福之情。

座谈会前,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临潼新校区,对学校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参观后,校友们在临潼校区母校合影,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