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空调98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2012年10月09日 00:00  阅读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在我校纪念办学百年活动开展之际,毕业10周年的空调98级校友从全国各地奔赴阔别已久的母校,与昔日的恩师和同窗欢聚一堂,共话母校美好未来,为母校添上一抹浓厚的祝福。

10月4日下午,空调98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环化学院二楼资料室举行。空调98级25名校友和当年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黄翔教授到会并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由校友代表吴生主持。

在座谈会上,黄翔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他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对母校的未来充满无限的憧憬,并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校友们畅所欲言,互叙同学友谊,共享重逢喜悦,回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时,无不感慨万分。校友们还把自己的工作情况、创业情况以及家庭情况一一向各位恩师作了汇报,表达他们对母校、老师培育的感恩之情。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感恩和祝福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昔日恩师在金花校区西门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