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纺工94级校友毕业18周年返校聚会

2012年10月29日 00:00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我校纺工94级校友相聚母校,举行座谈,共叙师生情同学谊。

上午,校友一行参观了临潼校区的校史馆和博物馆。在现代服装博物馆,校友们欣喜地看到94级服装专业校友林丽的获奖作品,并在军港纶展柜前仔细聆听了刘兵校友对军港纶发展及军衔样式设计情况的讲述。

下午,纺工94级18名校友毕业18周年座谈会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二楼贵宾室举行。学校赵晓峰、孙卫国、薛少林、任学勤等当年的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在场的老师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同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赵晓峰老师回忆起自己做辅导员的情景和校友当年热爱学习、思想活跃的点点滴滴;孙卫国、薛少林、任学勤等老师分别谈了当年94级校友上专业课和毕业设计的场景。校友们相继发言,深情回顾起各自的大学生活。朱启勇等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他们感恩于学校的培养,感恩于母校老师的辛勤教诲,对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鼓舞,并就人才培养、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感人至深。

会后,全体与会校友在校园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