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毛纺77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2012年10月13日 00:00  阅读次数:[]

10月12日,我校毛纺77级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名誉校长姚穆、校长高勇出席座谈并致辞。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毛纺77级的校友及当年的任课老师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副处长张冀校友主持。

高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慰问。他衷心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多联系,多关注母校,共同为母校的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姚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毛纺工业的发展情况,对同学们为我国毛纺工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

座谈会上,当年的任课老师与毛纺77级的校友们共同分享了重逢的喜悦和激动,翟容祖、党景柏、唐蓉、张益霞、朱宝瑜、陈俊杰、余平德等老师相继发言。翟容祖老师说起当年同学们刻苦学习的情景,至今不能忘怀;党景柏老师回忆了自己当年白天上课、晚自习给大家辅导的情景,对77级校友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历历在目;专业课老师张益霞激动地说起当时学校的条件不是很好,但同学们学习并不在乎物质条件的好坏,依然刻苦勤奋的精神,令人感动;朱宝瑜老师激动地当场赋诗一首“八月十五月儿圆,办学百年搞庆典,阔别卅年回母校,师生亲切话当年。”;余平德老师说起当年带同学们去山东济宁、天津和北京实习的情景时,至今仍记忆犹新;毛纺77级的辅导员唐蓉回忆了与各位校友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师生之情溢于言表。

校友们也相继发言,提起当年的学习和生活,无不感慨万分。张冀说:77级校友是国家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是在特定的历史环境下选拔出来的,母校老师的精心培育和艰苦的学习环境不仅使他们掌握了一定的科学知识,培养了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使他们养成了当年那种不懈追求、勤奋努力的踏实作风。天津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胡宁、云南省工信委员会总经济师武俊校友、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纪委书记师万雄校友、广东校友代表韩瑞龙等感慨万分地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培育的感恩之情;从澳大利亚悉尼赶来的蒋西沪代表海外的校友向母校和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感恩和祝福之情。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