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计算机89级校友返校聚会

2017年05月15日 09:20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上午,计算机89级22名校友返校聚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毕业24周年座谈会,副校长樊增禄,党政办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应邀出席。

在座谈会上,樊增禄代表学校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这些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现在的办学规模、目前的困难与不足、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追赶超越、综合改革中的措施和发展目标等情况。张茂林代表校友总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祝愿每一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多争荣誉,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临潼校区校史馆和纺织服装博物馆。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