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返校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返校>>正文

爱聚母校,共话感恩——播音与主持艺术2007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2017年05月08日 15:42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2日,艺术工程学院第一届(2007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21人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年季,母校再相聚”活动,共同追忆那意气风发的学生时代,共同分享毕业十年来的风雨人生。

十年时光流转,同学们重温了大学时光,在当年练声和上课的教室、宿舍,还有主楼、操场等留下过青春身影的校园拍照留念。返校期间,同学们组织了联谊、师生座谈会、录歌、MV微电影拍摄等活动,回味大学的美好青春。

在活动的晚宴座谈会上,老师们祝愿每一位同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恳、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为艺术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薛少)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