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福建校友会召开2008年度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08年12月02日 00:00  阅读次数:[]

2008年11月29日,西安工程大学福建校友会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厦门市厦纺厂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福建各地的四十八名校友参加了会议。学校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原副校长王鹏飞和校友总会秘书刘群力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福建校友会秘书长温元模主持。

王鹏飞副校长首先对福建校友会的校友表示了慰问,感谢福建校友会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2008年10月学校办学96周年,建校30周年校庆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在方便的时候多回学校看看。

林伟建会长对学校领导对福建校友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就这一届福建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校友会的如何更好的发展征求与会校友的意见。

随后,进行了换届选举,决定设立福州、厦门、泉州、三明分会,推选了福建校友会会长、理事、副会长、秘书长和各分会会长。会议最后决定向母校赠送礼物漆线雕。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