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上海校友会召开2008年度年会

2008年12月16日 00:00  阅读次数:[]

2008年12月14日,西安工程大学上海校友会2008年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来自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的130多名新老校友,欢济一堂,追忆时光,共话友谊。

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张峰一行,亲临校友会,给大家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鼓励大家,相互团结,互相帮助,尊老扶新,为上海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而努力。所有参加会议的校友无不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繁荣而感到高兴和自豪,也希望有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校友会张(吉吉)会长给大家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母校办学96周年,建校30周年的之际,上海校友会除了献上礼品外,还结合上海在纺织服装方面的优势,给母校送上了从纤维原料的检测和贸易,纺织品的开发,服装设计、营销管理等专场学术报告会,受到母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校友互动环节,老校友动情讲述自己的经验和感受,良好的心境、真诚的友谊为他们安度晚年的增添无穷乐趣。谈到激动处,老校友们不忘自编自唱一曲“让我们再相会”,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参会人员。新来的校友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成功的欢乐和失败的经验。在会上,大家就上海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如建立各种球类活动协会、娱乐活动协会、建立网站等进行了设计和联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假借陕西大厦,校友们品尝着陕西饭,思绪回及在母校的求学时光。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祥和、大方。大家希望今后类似的活动多开,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们联系和交流的平台。(上海校友会吴雄英提供)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