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绍兴校友会第四次大会暨杭州湾校友联谊会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14:31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18日,西安工程大学绍兴校友会第四次大会暨杭州湾校友联谊会在浙江省绍兴市隆重召开,校党副书记李博飞,校友总会负责人,广东、上海、福建、厦门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协会代表,绍兴及杭州湾地区校友15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绍兴校友会秘书长、我校纺工研01级校友李旭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西安工程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绍兴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我校棉纺80级校友奚柏君首先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四年以来绍兴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表现突出的校友进行了表彰,授予郝振东等六位校友“特殊贡献奖”。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宣读了“关于同意西安工程大学绍兴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文件。李博飞为绍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绍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我校产品90级校友沈开方代表新一届绍兴校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秉承西纺百年办学优良传统,弘扬母校厚重的文化精神,进一步规范管理,团结和凝聚校友,为绍兴地区的纺织服装行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李博飞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用“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来概括本次大会,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全面推进“四大工程”和“三大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争创一流、校园文化、校企对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百年风雨沧桑百年桃李芬芳,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极大地提升了母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这是广大校友对母校最好的回报,最大的贡献和最给力的支持。绍兴校友会不仅是绍兴地区校友们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也是展现母校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他希望绍兴校友会能够继续发扬“爱老携青”的优良传统,最大程度地团结绍兴地区各届校友,深化校友感情,弘扬母校精神,凝聚校友力量,为纺织行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争光添彩。同时,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大会上,天津工业大学绍兴校友会、西安理工大学绍兴校友会、绍兴市柯桥区化纤行业协会、西安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等代表先后做大会发言,并分别表示会与我校绍兴校友会加强联系,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同为绍兴地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当日下午,会议还安排了主题讲座、经验分享、感恩母校等活动。棉织87级校友陶醉向所有参会校友赠送了他的最新诗集《织物的颂词》,并做主题演讲《致敬母校,问好校友》。会议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要保持热线联系,团结携手,共谋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体校友起立唱校歌

第一届绍兴校友会会长、棉纺80级校友奚柏君作工作报告

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宣读“关于同意西安工程大学绍兴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文件

新一届绍兴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合影(一)

新一届绍兴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合影(二)

新一届绍兴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合影(三)

绍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产品90级校友沈开方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讲话

所有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