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成立英国校友会

2017年01月10日 14:07  阅读次数:[]

1月9日,我校校友、“陕西省百人计划”专家陈晓钢博士回母校短期交流。校长高岭在金花校区贵宾室会见了陈晓钢博士,人事处、校友总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举行了英国校友会成立授牌仪式,高岭为英国校友会授牌。

高岭在会谈中指出,海外校友们凭借自己的天分和努力取得的突出成就,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他们是学校对外交往渠道的拓展和延伸。母校与校友保持常态的联络和沟通,可以不断提升海外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学校近年来加大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尤其是海外校友作为学校高层次的人才资源队伍,在项目申请、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也为广大海外校友回母校干事创业搭建平台,积极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

高岭表示,学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海外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海外校友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友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这个交流平台,开拓教师视野,使广大教师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更大的提升。最后,他希望校友们能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力量,增进情谊,关爱互助,支持母校,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陈晓钢作为英国校友会负责人表示,他将不负母校重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利用自己的资源,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陈晓钢校友简介

陈晓钢,男,英国国籍,英国利兹大学博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副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专家。2014年,我校特聘陈晓钢博士为特聘专家,在纺织工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学科培养硕士生并开展专题讲座。陈晓钢博士

先后于1982年、1985年在我校获得纺织工程专业学士、硕士学位,并于1985年至1988年在我校纺织学院任教。

陈晓钢博士在三维纺织结构的工程设计及应用、三维纺织复合材料的结构与性能、防弹纺织材料的理论与实验研究、纺织结构建模与有限元分析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多项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EPSRC、DTI、TCS、KTP、MOD)中担任项目负责人,研究项目总金额达220多万英镑,取得了很好的成果。积极参与本科生教学及硕士和博士培养工作,被国内多所高校聘为客座教授或特聘专家。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