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陕西校友会召开2013年西安地区部分校友联谊会

2013年01月21日 00:00  阅读次数:[]

1月20日,我校西安地区各界校友2013年校友联谊会在世纪金源酒店举行。30多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出席联谊会的校领导有姚穆、刘江南、高勇、段根良、李博飞、朱君强、戴仓定、吴轩第、田靖鹏,校长助理李鹏飞、樊增禄。联谊会由副校长黄翔主持。

2012年学校办学百年宣传片《薪火传承 大道无疆》拉开了校友联谊会的序幕。校友们对母校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竭尽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高勇代表学校对参加联谊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学校以“四大工程”为抓手,努力解决三大难题,大力推进“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和“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开创了校友工作的新局面。高勇表示,希望广大校友们进一步加强联络、凝聚力量,继续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学校实现新的跨越提供更多的智力、人力和物力支持。同时诚挚地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看看母校的新变化!

随后,党委书记刘江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向全体校友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校友们心中涌动的是亲情与感动,内心永存的是真诚与祝福。各位校友共同举杯,为母校的繁荣,为校友的家庭幸福、事业发达干杯,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联谊会上,校友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叙谈同学情、师生情、校友情。校友总会给参会的校友发放了西安校友通讯录和新一期的《校友通讯》,以便更好地服务西安校友,方便校友间的沟通联络。会后,全体与会校友和学校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情感,也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回首过去,我们的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展望未来,2013,相信校友们的事业会蒸蒸日上,工程大的未来会更美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