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北京校友分会新年寄语

2012年12月30日 00:00  阅读次数:[]

亲爱的校友:

“四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分会理事会,致以全体北京校友新年的祝福!

今年八月,在母校--西安工程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分会正式成立了!借母校办学百周年之际,应母校特邀,组织了部分校友回母校参加了隆重而热烈的办学100周年纪念活动。

在2013年,拟准备搞春秋两次聚会(春季聚会初步定于5月份的第二周,秋季聚会定于9月份的第二周。如果大家还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请告知)。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共同办好北京校友会的各项活动。

能做校友,是我们的缘分。希望大家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充分利用校友会的人脉资源,为您的事业添砖加瓦,为您的生活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衷心希望校友们共同谱写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以贡献促共建、以互利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的新篇章。

201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愿亲爱的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红红火火!

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分会

2012年12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