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河南校友会召开2012-2013年会

2013年01月22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元月20日上午,在飞雪迎春之际,西安工程大学河南校友会于中原工学院北校区基础实验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年会。来自以郑州市为主的河南省各地校友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年会由河南校友会会长、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许瑞超主持。

大会上,河南校友会副会长、中原工学院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一风介绍了母校发展现状、办学百年庆典活动及校友会的活动情况;河南校友会秘书长、中原工学院工会副主席吕旭东汇报两年来秘书处工作及校友会财务工作情况;为了增加校友会的活力,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增补河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二处处长王清柱、恒天重工副总经理刘延武、豫北棉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勤为副会长,河南大地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习灵、河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士辰为副秘书长。大会为与会校友们播放了母校办学百年庆祝晚会录像。

会后,校友合影留念并会餐交流。秘书处应部分校友要求,当场接受校友捐款万余元,为今后校友会开展活动打下良好的经济基础。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愿意积极参与校友会的活动,力所能及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整个活动一直在热情洋溢、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进行。

祝愿母校发展的更快更好!

河南校友会秘书处

2013年1月21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