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北京校友会各项工作正式启动

2013年03月14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3年3月1日晚,在新春的喜悦中,带着浓浓的校友情,北京地区来自各条战线的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在北京财富中心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新年联谊会。

这是北京校友会成立后第一次正式活动,参加联谊会的校友从80级跨到05级,从60年代跨到80年代,虽然有年龄的差距,但是席间始终充满了热情洋溢的祥和气氛,大家仿佛又同时置身于校园中,忆母校、叙生活、话未来。

席间,毕业于83级毛纺专业的凌华,以北京校友会会长的身份,向大家传达了母校领导对北京校友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活动确定北京校友会工作正式启动,校友会工作人员任期五年,第一届会长由凌华担任。校友会设秘书处,总体负责校友会各项活动,秘书长由2000级装潢专业张凤担任。同时设活动组、通讯组等,以后根据情况适时增加。

本次活动研究确定校友会以积极加强在京校友与母校及在京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团结与合作,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提倡互助互爱精神为主旨,借助校友会平台,为需要帮助的各位校友贡献一份力量,让每一位在京的校友感受到校友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北京校友会初步定于每年5月份、9月份第二周的周六作为校友会固定活动日,以踏春、秋游等方式为主,不定期组织各项活动,努力提高北京校友会的凝聚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

2013年3月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