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上海校友会召开2010年度年会

2011年01月12日 00:00  阅读次数:[]

2011年1月9日上午10时,西安工程大学上海校友会2010年年会在东华大学东华食府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黄翔和校友会的同志专程从西安赶到看望了上海的校友们。来自上海及周边江苏、宁波不同的行业和领域的100多名新老校友欢济一堂,其中有学校四十年代的老校友,还有2010年刚毕业的年轻校友。

黄翔副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姚穆院士、刘江南书记、高勇校长向上海地区的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祝大家新年好。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一是校领导班子调整充实情况。二是在2010年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我校和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科技学院、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高效短流程嵌入式复合纺纱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再夺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三是涌现了不怕牺牲、恪尽职守的优秀校友张昂。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上海校友会是我校成立比较早的组织,多年来一直坚持组织上海地区的校友们进行活动,为广大在上海的校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使校友们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最后,他希望上海的校友们,相互团结,互相帮助,尊老扶新,为上海这座现代化的大都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上海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而努力,同时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吉吉)给大家介绍了上海校友会两年来开展工作和经费收支情况(上海校友会年会两年一次)。在校友交流互动环节,每组都推选一名校友讲述自己的经历或参加上海校友会活动的感受。老校友动情讲述了良好的心境、真诚的友谊为他们安度晚年的增添无穷乐趣,谈到激动处,老校友们自编自唱一曲“校友之歌—我们举杯”,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聚会人员。新来的校友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成功的欢乐和失败的经验。在会上,大家就上海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如建立网络会议平台等进行了设想和沟通。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祥和、大方。大家希望今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们联系和交流的平台。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