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2012年西安地区部分校友迎春团拜会

2012年01月16日 00:00  阅读次数:[]

元月15日,我校校友总会在西安世纪金源酒店举办了2012年西安地区部分校友迎春团拜会,出席团拜会的有我校名誉校长、校友会理事长姚穆院士,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党委副书记段根良、李博飞,副校长戴仓定、黄翔,总会计师田靖鹏,校长助理李鹏飞、樊增禄等。团拜会由副校长黄翔主持。

黄翔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参加团拜会的各位来宾,从75级到91级共有18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姚穆院士首先致辞,他指出学校建校34年成长的过程也是校友们亲历见证的过程,也是纺织系100年来发展的过程。校友们勤奋无暇的工作、宏微兼顾的创新为母校增添了荣誉,姚穆院士代表校友总会对所有校友对学校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长高勇代表学校对参加团拜会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近期开展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今年学校办学百年的筹备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对各自事业的不断追求和奋斗,我们工程大才有了深厚的人文底蕴,才有了更多的骄傲和自豪;正是因为有了各位校友一直对母校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作为学校的管理者,我们也深感责任和使命,更增强了办好工程大的信心。2012年是学校办学百年纪念,我们将紧密围绕“弘扬历史、彰显成绩,谋求支持,促进发展”为主题,以文化和学术为重点,汇聚各方力量,举办系列活动,凝练大学精神,促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此我们不仅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建立健全校友会组织,多多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要加强为校友服务的力度,营造出学校与校友共促共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随后,我校棉纺76级校友西安纺织集团董事长顾宪祥先生和纺机79级校友西安经发集团总经理韩晓更女士代表校友分别讲话。他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感谢学校的培养,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和母校谋求多方面的合作。

最后,党委书记刘江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一是学校的过去、现在、未来都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二是母校也将永远是校友们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永远是校友们的温馨家园!三是我们相信,有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有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能够铸就工程大新的辉煌!最后刘书记向在座的各位校友并通过大家向学校所有校友表达龙年的祝福:借龙气祝愿各位校友的事业和生活越来越好!借龙势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借龙威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