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返校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校友活动>>正文

广东染整校友分会举办第一届篮球友谊赛

2012年11月20日 00:00  阅读次数:[]

11月18日,由来自深圳、东莞、佛山和广州的四个运动员代表队和来自惠州,汕头,江门等地的校友们齐聚佛山,进行了三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两场半决赛和一场决赛)。球赛在深圳代表队和东莞代表队气势豪迈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赛场周边聚集了参赛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热情洋溢的啦啦队。各代表队着装整齐,队员们英姿飒爽,校友们褪去平日的繁忙与羁绊,摩拳擦掌,争先上场。比赛激烈而温情,耳畔熟悉的锣鼓声和助威声让校友们迅速找回昔日赛场的感觉,每一次妙传和上篮都引来阵阵欢呼和喝彩。校友们脸上荡漾着轻松愉快的笑容,笑脸的背后承载着彼此间久别却并未远逝的同窗之情,承载着一届又一届昂首迈入社会的莘莘学子们与母校间永不衰竭的凝聚力。

大家热情的笑脸和强有力的握手真正体现了本次篮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最终以聚集了母校多届校队球员,平时就训练有素的被冠以本次校友会篮球赛的“梦之队”--佛山队的胜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期间,无数个瞬间令我们感动,大家互请外援,充分体现了协作互助精神,实际意义已经超出了比赛的本身;比赛的间隙,以贺老师和李老师等为代表的80后代表队也纷纷上场活动筋骨,真是风采依旧;各地区领队,充分组织调配好本队的上场球员,令比赛既能体现高水平,又具有较高的可观赏性。场里球员努力拼抢,场外啦啦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时此景,所有的师生情,同窗情,师兄妹、师兄弟的情谊都化为了深深的校友情。赛后,校友分会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笔记本等小礼品作为本次比赛的纪念品。

协办单位名洲公司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席间大家还不时聊着球场上的点点滴滴,时而追忆当年在校期间的趣闻轶事,感叹校园生活的珍贵,忆往昔同窗情,感今日母校谊。

篮球友谊赛,又一次提供了校友间近距离的交流机会,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增强了母校的凝聚力,校友们也带来了各地区各行业的信息和资源,更为彼此间学术交流和相互合作打下了基础。

广东校友染整分会友谊赛筹委会的成员群策群力,为友谊赛做了周密的筹划安排和准备,广大校友对名洲公司的盛情招待也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各地区代表也都以极大的热情充分准备并参与到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了我们校友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我们将继续弘扬母校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共同为纺织行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为母校的科学发展争光添彩。

关闭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