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学院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刊物  校友捐赠  我要投稿  校友视频  学校首页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总会章程 
 机构设置 
 业务范围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总会>>领导致辞

各位校友:

    你们好!

你们阔别母校,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努力的工作着,许多人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传承着母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由于各种原因,校友会工作曾一度中断,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展示校友风采,促进学校发展,为母校  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已经恢复校友会工作,望各位校友接到信后相互转告,与学校及时联系。

    你们离开学校后,学校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近几年来学校紧紧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展。学校2001年被批准更名为西安 工程科技学院,2006年被批准更名为西安工程大学,标志着学校的学科结构有了很大变化。目前学校紧紧围绕国家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我们目标是要把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  不懈努力以及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共叙师生真挚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大计。

    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